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濱湖公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濱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濱湖公園 

  星期六,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公園遊玩。 

  來到濱湖公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公園前的花壇,花壇中有許多種花草。有紅得像火的雞冠花,綠綠的茶樹等。花壇中還有四根旗杆,五根燈柱和四根用大理石做成的高聳入天的柱子。大理石做成的柱子大約有100米高,柱子中間鑲有四個醒目的大字:“濱湖公園”。走進濱湖公園,可以看見又有一座花壇,花壇中一座門狀的燈,晚上,它就會開啟,漂亮極了!再向前看,有一個小島,島上綠樹依依,島上還有一座古塔,古塔上掛有一面棱形的小旗,上面寫着“水”字。再向右走,有一條林蔭路,很多人來這兒散步。再向前走,左邊就會出現一座橋,這座橋把湖分成了兩部分,站在橋上向西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三條橙色的小魚石雕,栩栩如生,它們跳出了水面,遠遠望去,好似三隻小鯉魚在跳龍門。走過這座橋,就能看見一棵棵垂柳和不知名的野花、野草。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濱湖公園最大的一塊綠油油的草坪。草坪里的景色美不勝收。放眼望去,我們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遊人,花草樹木。 

  人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觀賞美景,有的在散步,有的坐在草坪上聊天,還有一個小男孩在踢足球,真是愜意極了。 

  走在草地上,我們時時聞到桂花的清香,順着清香找去,我發現了幾棵已經結滿桂花的桂花樹,我摘下幾朵聞了聞,啊!真是香氣撲鼻。在草地的另一頭,我發現了松樹、楊梅樹、梧桐樹等花草,實在是讓我眼花繚亂。 

  濱湖公園真是美不勝收。



美麗的濱湖公園 標籤:美麗的濱江作文 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