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老師800字作文

感恩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園丁,桃李滿天下;老師像春蠶,傾盡所有來教導我們。我覺得老師更像我的父母,她不但教會我文化知識,還讓我學會了勇於爭取,學會了敢於承擔的道理,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袁老師,您是我們班的第三任語文老師,我們班在級裡面是出了名的差班,很多老師都不喜歡我們,都說我們班的同學笨、懶、調皮。後來,您來了,您擔任了我們班的班主任,當我們做得不好時,您雖然生氣但沒有放棄我們,您雖然動怒但沒有討厭我們,袁老師,我能感覺到您的用心良苦,雖然表面上您對我們很嚴厲,但我知道您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為了我們班的成績能在級里迎頭趕上。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其實我的心裡一直想當班長,現在我還記得競選班長那天的情況。我要感謝袁老師給我機會、鼓勵我去競選衛生委員,讓我懂得要為自己的“理想”去爭取的道理。感謝您對我的肯定,感謝您對我的認同,感謝您對我的鼓勵,我被選為衛生委員那一刻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激動,當時的心情根本沒辦法用詞語形容,只感到眼淚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最後一下子都流了下來。作為一名衛生委員,我比其他人更需要認真努力地學習,因為我要做同學們的好榜樣;作為一名衛生委員,我比其他人更需要為班級多做貢獻,因為我要做老師的好幫手。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的教導,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袁老師是個認真負責的老師。您對待每個學習成績不好的學生,都能耐心地把她們不理解的知識點重複解說,即使不在工作時間,您也會用自己的寶貴時間來為大家補課,希望我們班的同學能共同進步。

  袁老師還是個細心的老師。我記得有一次,班裡有個同學身體不舒服,細心的您很快就發現了,您把同學帶到了辦公室,還打電話給她的家長,讓家長來接她回去,還特意叮囑她注意休息,多喝水。您對我們每個同學都是這樣關懷備致,都是這樣細心,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老師這種無私、偉大的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生實現自己的追求,到達理想的彼岸,老師我永遠記住您!偉大的老師,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五年級:雪姬

感恩老師 標籤: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