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父母3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我生命,把我哺育成人。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冬夜,我突然高燒39度。醫院離家很遠,就是坐汽車也要辦個小時。可是媽媽顧不上這些,從櫃里拿出大衣給我穿上,披了一塊頭巾,背起我走出了家門。 

 真沒想到,在這萬家燈火早已熄滅的時候,竟然下起了鵝毛大雪,柏油馬路像一條銀色的帶子伸向遠方,路旁的一株株青松如同一個個雪人,一動不動,孤伶伶的路燈也怕冷似的發出昏暗的光。 

 不知不覺中,我在媽媽背上昏了過去 …… 

 一縷晨光照在我的臉上,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鋪着雪白床單的床上,媽媽正坐在為我掖被子。媽媽往日有神的大眼睛布滿血絲,深陷下去,臉色也變得焦黃。 

 我輕輕喊着媽媽,讓媽媽坐在我身邊。當媽媽過來時,我急速把身子一撐,摟着媽媽的脖子,給了媽媽一個好香好香的吻,也給加班回來的爸爸一個好香好香的吻。 

 我一定會感恩父母,報答父母,就算把所有東西都忘記了,我也不會忘記父母。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