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下雪了6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雪了 

  今天下午,剛學完手風琴,下了樓,我就看見了米粒般大小的小雪花。我們在路上一邊走着,媽媽就一邊用手機給我照相。當我們回到家時,媽媽開始欣賞自己照的相片。可是,由於雪花太小,媽媽照下來的照片怎麼也看不見雪花。 

  這時,我說:“媽媽我們下樓去,在雪花飛舞中打羽毛球怎麼樣!”媽媽說:“好呀!”於是,我們就下樓打羽毛球去了。在雪花中打羽毛球的感覺真爽!雪越下越大!雪花兒一會親吻我的臉,一會親吻我的嘴。不一會兒,我們的頭髮上,衣服上到處都沾滿一雪花。我們還用羽毛球拍去接雪花,去打雪花,在雪花中歡呼、跳躍。院子里的人都說瞧把我們倆樂的。後來,馬琳姐姐也和她的爸爸加入了我們的隊伍。天漸漸黑了,媽媽要回家做飯了。我可捨不得離開雪花。我便和馬琳姐姐繼續打球。實際上,我們是在和雪花玩兒。我們看到鐵樹上壓上了厚厚的雪,車頂上也積了一層雪。由於我個兒太矮,馬琳姐姐還抱我去更高的地方看雪、抓雪。總之,我們盡情地在雪花中享受。天太晚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晚上,我和媽媽看見電視上報導:“沐川、峨眉山等地方,因為雪太大,莊稼被凍死,一連好幾天連電也用不了,水也喝不上,弄飯都成問題。”我和媽媽都挺難受的。 

  通過這次下雪,我知道了,每一件事都有它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只看你是利用其好的一方面還是壞的一方面。所謂物極必反,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指導老師:劉瓊芳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