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了45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下雪了,下雪了,同學們,大家快出去看雪呀!”老師歡呼着跑進教室來。看着老師那欣喜若狂的表情,我覺得老師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正在寫作業的同學們聽了老師的話,把筆一放,爭先恐後地擠出了教室。我和姚雪芬手挽手,也跟着同學們走出了教室,來到走廊上看雪。大片大片的雪花不斷地從天上落下來。有些同學乾脆用手去接,接住了就小心翼翼地用另一隻手蓋住,生怕雪花會自己長腳跑了。我曾聽人說雪花像糖,但是沒嘗過。我就用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湊近嘴邊,用舌頭舔了一下。哇,好冰,好涼呀,就是不甜。

  雪越下越大,雪花也越來越大,好像哪個魔術師給它們施了魔法,使它們變得這麼大。

  樓下不時傳來因追逐嬉戲而發出的笑聲。有些同學可按奈不住了,一個箭步衝下樓去,在雪中玩了起來。有的同學在雪中捉迷藏,有的同學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有的同學在積雪,玩的不亦樂乎。

  我和姚雪芬拿來一把雨傘,傘面朝下,搜集起雪花。我們抬着傘,聽着雪花落在傘里的“沙沙”聲,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上課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地跨上樓梯。

  這場雪會永遠留在同學們的心中,留到永遠。

  逸夫小學四年級:覃尚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