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雪了5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清早,小兔子打開門一看:哇,好大雪呀!山川。樹木。草地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太美了!小兔子很高興,豎著美麗的長長的耳朵跑到樹林里的廣播台,用她那甜潤的聲音說:“朋友們,快起床,下了好大雪!快出來玩呀!”經過她的廣播,小動物們都起床了,嘻嘻哈哈地跑出了屋,快樂的叫着。跳着。頓時,原本幽靜的樹林里充滿了小動物們歡樂的叫聲。忽然,他們聚在一起商量了一會兒,準備玩擲雪球。

  開始了,小松鼠捏了一個大雪球,朝小羚羊擲過去。小羚羊靈巧的躲過了小松鼠的攻擊,也捏了一個雪球,回敬給小松鼠,小松鼠正撅着屁股,捏雪球呢!雪球射過來,小松鼠沒有絲毫知覺。“啪”的一聲,雪球擲到了小松鼠的屁股上,小松鼠馬上哭了起來:“哇~哇~好痛啊~~~”小羚羊嚇壞了,急忙跑過去,說:小松鼠,對不起,我給你唱支歌。“小羚羊清了清嗓子,唱到: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調皮,她還有一些嬌氣”小羚羊婉轉的聲音在森林蕩漾。小松鼠聽了,停止了哭泣,不好意思的一笑,跑到小羚羊身邊,接下去:“有一個大哥,他愛欺負小妹”唱完,小動物們都笑起來。

  這時候,森林裡又響起了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