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雪了3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來到學校草坪邊,我們看到了好多雪。一片潔白的晶瑩的雪落在我的手心上。我俯首看着這片雪,她多麼像一位穿上銀裝、弱不禁風而又嬌美的少女呀!我情不自禁地用一個手指去撫摸了一下它,可是它卻消失了……它真的沒了嗎?不,它化成了水,一滴水一滴透明的、閃着光的水…… 

  好美好美、好可愛好可愛的雪啊!我們在空地上看着它們,在欄杆前看着它們,在窗檯邊看着它們,它們一點也不害羞,大方的來到我們身邊。它們頑皮地飛到我們的頭上,沾到我們的身上,同我們一起分享它們到來的快樂。 

  雪,像一片片精緻的絨毛。從天上慢悠悠地飄哇飄哇到了人間,雪,像一朵朵盛開的、潔白無暇的花朵,隨着風飛呀飛呀,飛到了每個人的身邊;雪,像一個個快樂的小天使,調皮地打着旋兒從天上樂顛顛地悠呼悠呼地飛下來,飛到每個人的心坎上…… 

  啊!美麗的雪……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