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了45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下雪了!下雪了!潔白的雪花彷彿如仙女一般在天空中飛舞。寒意,充滿了整個長沙城。

  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透過明亮的窗戶,清楚地看見。地面上早已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恍若一片白色的海洋。此刻的長沙城顯得那麼空靈寂靜。

  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潔白無瑕的雪花紛紛落地。落在屋頂,灑在地面。孩子們真高興,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商量着堆雪人打雪仗。趁着難得的機會,我也決心大顯身手一回。於是,我毛遂自薦,當了個軍師。我先讓同志們準備好彈藥,我率領一群小兵闖入敵區。十幾個雪球向我砸來,我們裝成弱不禁風的樣子,連忙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他們正慶祝着,為旗開得勝而喝彩時。我們突然闖入,殺了他們個措手不及。這時,他們的援兵趕到,頓時士氣大增,眼看我們就要落敗,我連忙大叫一聲。計劃B開始實行,當主力部隊攜帶眾多彈藥趕到,對我們實施前後夾擊時,我們索性乘機將他們殺了個片甲不留。我們哈哈大笑,笑聲打破了冬日的沉寂,震落了樹上的積雪。

  雪還在不停的下着,猶如天女散花,又彷彿天使從遙遠的天空,慢慢地降落,為長沙城又增添了一道獨特的美景。

  八一路小學五年級:李凱濤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