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雪了6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寒風呼呼的吹着,冬爺爺坐着馬車帶着一大包禮物來到了人間,她快樂的將禮物送給了我們。

  走在上學的路上,風雪交加,寒風吹在我的臉上,刺骨的涼,木木的,麻麻的,不一會兒,我的臉就被凍成了一個"紅蘋果”。雪子像箭似的飛速砸在了我的臉上,猶如成千上萬個小刺扎在了我的臉上似的,難受極了!還有一些調皮的小雪子趁我不注意,跳到了我的衣領上,袖口裡,當我正要把他們拍掉時,他們就像高明的魔法師似的,變成了一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然後迅速地消失在這個世界里。

  我走着走着來到了教室,頓時一股熱氣迎面而來,舒服極了。

  到了第二節下課,雪開始下大了,那潔白無瑕的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的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玉葉、銀花,像一群群可愛的白色小天使,像一片片白羽毛,像從天上飛下來的白色蝴蝶,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美麗。不一會兒,房子上、樹上、地上變得銀裝素裹,當你看那被皚皚白雪覆蓋的大地,你絕不忍心踩上幾個腳印,因為它實在是太美了。遠遠望去,如同一塊白色的錦緞。

  雪就像一塊巨大的吸鐵石似的,把我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三步兩步奔下了樓,享受着冬爺爺的禮物。我滾了一個小雪球,趁趙明非沒注意把雪球砸向了她,雪球在她身上濺開了花,她也趁我不注意,把雪球砸向了我,雪球在我的身上也濺開了花。我倆禁不住開心地笑了起來。

  同學們業開心得玩着,歡樂的笑聲此起彼落……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走進教室,雖然上課了,但是,我的心依然留在雪地上。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