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聲音“比美”400字作文

聲音“比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有兩種優美動聽的聲音碰到了一起,分別是嘩拉拉的流水聲和清脆的鳥叫聲。它們可都是“江湖上的高手”哇。它們各知對方特點,忍不住互相提出“比美”。

  鳥叫聲為了從“高手”到“第一”,拜託風把它吹到它最能發揮特點的鳥兒身邊;流水聲也拜託可憐的風把它吹到小鳥站的樹枝下面的小河旁。倒霉的風走了那麼多路,怕又有人拜託它,飛回家了。由鳥叫聲開始:它碰了碰鳥兒,鳥兒便發出了優美動聽的聲音。鳥叫聲得意極了。鳥兒還沒唱完,流水聲忍不住了,覺得它比鳥叫聲好得多,便一屁股坐在河面,河發出了嘩啦啦的聲音,流水聲得意極了。兩者互不相讓,開始胡亂操縱小鳥小河了。又是唧唧喳喳又是嘩嘩啦啦,太陽公公被吵得受不了,人們也從午間熟睡中驚醒了。

  大家紛紛斥責它們,因為要一比高下,把鳥和河累得,還把我們吵醒了,壞蛋。

  兩種聲音隱隱臉紅,轉頭看了一下小鳥和小河————它們已經非常累了。

  它們現在明白——大家不應該互相攀比,這樣不僅自己很生氣,給別人也帶來不便,所以大家就不應該攀比。

  洪洞縣東街小學五年級 張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聲音“比美” 標籤:比美作文 比美大賽作文 動物比美作文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