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比美大賽600字作文

比美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周藝炫

  605 

  美美森林是以美而出名的,這裡的樹美、水美、山美,最美的是這裡的動物們,所以美美森林每年都要舉行有精靈國王舉辦的比美大賽。 

  森林裡有一隻孔雀因為連獲了六屆比美大賽冠軍,所以十分傲慢.孔雀被大夥包圍的緊緊的,它不停的誇耀自己:“你們瞧呀!我的羽毛是多麼漂亮,我是這世界上最漂亮的動物,沒有任何一個動物能夠比我更美的啦!”大家都起鬨,吵着要孔雀簽名。 

  這事被旁邊正在采蜜的蜜蜂聽見了,為了不讓孔雀再目中無人,十分傲慢,它決定教訓教訓孔雀。它對驕傲的孔雀說:“我要和你比美。”孔雀目中無人的說:“你這自不量力的丑東西,還敢和我比美,好吧!那就讓我看看你怎樣在大賽上殘敗吧! 

比美大賽到了,孔雀和蜜蜂都來了。第一項是展示自己的美。孔雀小心的展開自己的“裙子“跳起舞來,精靈國王給了它5分。蜜蜂拿着蜜桶,在花叢中飛舞着,不一會兒就裝滿了一桶香甜可口的蜜,國王十分滿意給了它4.5分。第一局孔雀勝0.5分。 

  第二局自我介紹。孔雀又一次展開了自己的“裙子”高傲的說:“我的羽毛五彩繽紛,無人能比;我的舞姿,無人能比;我的美貌;更加無人能比。”國王感覺到了孔雀的傲慢只給了它2分。蜜蜂飛到國王面前,和藹的說:“我每天都要在花中采蜜,采出的蜜多半給了人類喝,少數留給我繁殖時吃。我不認為不划算,我只認為我的工作光榮而高尚。”說完,台下爆發了雷鳴般的掌聲,國王給了它10分,滿分。 

  大家終於明白了,比美大賽比得不僅是外表美,還有心靈美啊!心靈美比外表美更重要。孔雀羞愧的低下了頭。

比美大賽 標籤:比美大賽作文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 森林選美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