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年級的新打算450字作文

六年級的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們又迎來了這丹桂飄香,金秋送爽的季節,新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回到了久別的校園,在這小學的最後一年,我需要一個全新的打算,這樣才能更好地提高我的學習成績。

  在語文方面,除了學好課本知識,還要豐富課外知識,課外書要適量地看點。語文課上勤動筆,要把老師講的重要東西記在書本上,方便課後複習。

  數學是我比較薄弱的科目。其實數學在我們生活上十分受用,你看,大老闆進貨要找便宜的東西買,要用數學計算;科學家發明東西要用數學計算,計算錯了這件東西就報廢了。所以我要改掉粗心的習慣,不能在最簡單的題目上失分。

  英語老師說英語幾乎沒難題,只要多聽磁帶,多花點時間背單詞,就沒問題。另外,英語還得仔細聽,不然的話聽力部分就會失分了!

  科學主要是會做實驗,會寫實驗報告,還要聯繫生活實際寫出答案。理解題目意思很重要,理解了題意就會做了。

  讓我們把理想化成學習的動力,揚起一面意氣風發的旗子!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星月



六年級的新打算 標籤: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我的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