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條淹死的魚——貓貓的故事600字作文

一條淹死的魚——貓貓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貓貓經常趴在魚缸邊,定定的看着我,弄的我怪不好意思的。過了一會兒,他又伸出爪子輕輕的瘙癢,像一個小孩子似的,真可愛。 

  “貓貓,貓貓,咱們說說話吧?” 

  “好啊!” 

  “你為什麼天天來看我?” 

  “我......喜歡你......的生活,我也想當一條魚。” 

  “什麼?可......那是不可能的啊!你別忘了,你是貓......是貓呀!” 

  “貓貓貓,我為什麼是一隻貓呢?”貓貓好象很難過。 

  “那,就算你是一條魚好了。” 

  “真的?你當我是一條魚了?那你......可以把我當作你的朋友嗎?” 

  “好吧!”我答應了他,但我感到了一絲害怕,一種不詳的預感像水一樣包圍了我。 

  貓貓抬起爪子,輕輕地伸到魚缸里摸我的頭。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說出似乎是幸福。 

  “貓貓,你明天再來吧!一會兒主人回來了,還以為你要吃我呢。” 

  “好吧。”輕輕地他走了,正如他輕輕地來。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貓貓每次都來,跟我說話,給我講故事,而每次都不忘摸摸我的頭。那真是一段快樂的日子。 

  終於,一天早晨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身旁躺着一隻龐然大物。沒錯,是貓貓。他終於忘記自己是一隻貓了。我碰了碰他,但他沒有動,他淹死了。 

  主人把他抓起來,惋惜的說:“嗨,這隻小傻貓,想抓魚吃反倒被淹死了.....” 

  可是我知道,事情並不是這樣。 

  我知道那是一隻想要做魚而淹死的貓,我知道那是一條放棄了貓生活而淹死的魚。

一條淹死的魚——貓貓的故事 標籤:貓的故事作文 小貓的故事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貓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