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要給我取外號400字作文

不要給我取外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蚊子,蚊子!”“家有蚊帳,睡得香。”“文章,哈嘍。”……

  同學們實在是太太太太(此處省略一億字)愛給我取外號啦,而且是幾乎一分鐘一變,現在叫“蚊子”,待會而又叫“蚊帳”……這讓我很是苦惱。不信,你就來看看我的遭遇啦。

  一天放學,我和好朋友梁沁沁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背後傳來一陣“啪、啪”聲,接着就是我班的調皮蛋大叫:“打蚊子啦!”我連忙把頭向後一轉,問他:“喂,你敢在背後罵我(憤怒)?”誰知調皮蛋繼續作出“打蚊子”的樣子,對我說:“我說蚊子,關你什麼事?這不就證明你就是‘蚊子’嗎?”靠,讓我哭笑不得啊!

  還有一次,我們去春遊,因為春遊的地方有一片草地,草地自然會有蚊子嘛!我剛找了塊草地坐下,梁沁沁就過來挨着我坐了。這時,一位同學大喊:“梁沁沁,你身邊有個‘蚊帳’,正好幫你擋蚊子啊!”嗚嗚嗚嗚,我哪招惹你們了啊?

  更討厭的是,一次我打死了一隻蚊子,同學們竟然說我打死了自己的同類!暈~

  同學們,不要給我取外號啦,能做到嗎?



不要給我取外號 標籤:外號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