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青春屬於誰700字作文

我的青春屬於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6點。清晨。 

  一聲熟悉的喊聲從隔壁房間傳來。 

  “欣兒,起床!” 

  我很聽話地照辦了。 

  “洗臉、刷牙、晨讀!動作要快!不要磨磨蹭蹭的!” 

  我又幹了。 

  父母的叫喚聲聲入耳,直到我開始晨讀的那一刻開始才停止。 

  他們在門縫裡偷窺我,看着自己的女兒,看着這個像洋娃娃一樣安靜的女孩,看着這個像木偶一樣任人操控的女孩,看着這個看似毫無反抗能力的女孩,卻不知,他們所乾的一切,都被聽力超群的我知道了。 

  我有些無奈。 

  難道父母就是操控我這個木偶的絲線嗎?難道我只能被父母操控? 

  難道,自詡為救世主的上帝就是這麼安排這個世界的嗎? 

  難道,我從這個世界上出現就是來當傀儡的嗎? 

  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命運,但是連控制自己的生命也不行了嗎?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我們當然要感恩,可是那所謂的感恩就是讓他們來控制我們的生命嗎? 

  千思萬想,百轉千回,我終於知道了:人一生下來就成了被他人操控的木偶,你可以選擇反抗,也可以選擇隱忍,直到你可以操控自己的時候。 

  很簡單,我選擇了兩個字——“隱忍”。 

  直到今天,我的行為讓他們徹底放心了,他們認為我是一個老實的女孩,一個聽話而且優秀的女孩,他們終於放手了,於是,我成了我生命的主宰,我不願讓生活成為一張張慘白的紙,最後在歷史的撫摸下華化為飛灰。我要主宰我的青春,讓渾身的熱血盡情地沸騰! 

  我和電腦交了朋友,和ipod成了姐妹,PSP也被我玩弄與股掌之中,父母發現了,發現我的生活不再是只有黑白灰三色,而是充滿了繽紛的色彩,像一條彩虹,我的青春被我盡情揮灑,我成了一個活潑的女孩——熱情、大膽,我終於成了青春的主人! 

  只要你學會舞動青春,盡情揮灑,脫離兩點一線的枯燥生活,活出你的別樣青春,細細體會人生的美好,你,就是青春的主人!

我的青春屬於誰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