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猴認錯500字作文

小猴認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小熊維尼和小猴孫小聖正在森林公園裡玩遊戲。

  公園裡的景色真美,有山有水有草地,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競相開放,假山上,一股泉水飛流下來,假山下的池塘里頓時濺起一朵朵小水花,一條小魚探出頭來向維尼和孫小聖招手歡迎。

  維尼和孫小聖走着走着來到了休息亭,他倆邊休息邊聊天。突然,孫小聖被兩根大柱子吸引住了,它嗖的一下爬上了柱子,它想:這裡這麼美,我一定要留下我的名字留個念。它拔了一根毫毛,一吹,頓時,一枝大毛筆出現在孫小聖手裡,她一揮毛筆在柱子上寫了“孫小聖到此一游”幾個大字。小熊維尼連忙跑過去說:“不要這樣做!”“為什麼?”孫小聖停了停,又說:“這兒這麼美為什麼不留個紀念呢?”小熊維尼接著說:“如果每個人都在這兒寫字的話,這個公園就應該是字的海洋了,還會有這麼美嗎?”小猴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錯了,我一定會改的!”“這還不算,我們應該去提一桶水把這些字洗掉才對!”“好,好,只要能彌補我的過錯,做什麼都可以。”

  它倆把字擦掉后,小猴有變出一個大喇叭,告訴人們:“一定要愛護公物呀!”小熊見了,開心地笑了。

  六年級:褚月



小猴認錯 標籤:認錯作文 小猴作文 小猴子作文 可愛的小猴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