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認錯600字作文

認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晚飯後,本組的其中兩位男生和一位女生在教室說話。身為語文組長,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管理。多次本人的話被當做“耳旁風”。我急了,脫口而出就是一句:“信不信讓你們去辦公室!”與此同時,劉超反駁:“不信,你去試試!”呵!正在氣頭上的我真的在“萬眾矚目”下去了辦公室。我知道有多少人的目光向我襲來!

  我將事情向老師交代清楚后,回教室“復命”,在教室大聲宣布:“劉超,去辦公室!”劉超無奈的出去了,而我則回到位上學習。可不明白手為什麼會一直抖,心跳也遲遲慢不下來!

  過了一會,我又被叫回辦公室!在全班同學疑惑的目光下!

  “我看劉超平時也挺老實”

  “他?老實?”

  “他不老實么?”

  “不算太老實!”說完這句話,有些後悔了!後悔自己沒給他留一點面子!其實,他平時也算老實了!誰讓我當時在氣頭上!

  “我相信我所看到的!是吧,劉超。既然有人說你不老實了,史淑琴也在這,你知道該怎麼做!”

  …

  他對我鞠了一躬,說:“對不起!”

  僅僅三個字,我就知道自己有多任性!僅僅是因為組員開玩笑,我就可以讓他去辦公室!僅僅這件事,我就知道自己有多意氣用事!呵!太誇張了,不是么?唉,史淑琴,改改吧!想到這兒,我臉紅了!

  晚自習前,我給他傳了一張紙條:“對不起,因為你上課前說話,就把你請到辦公室。我道歉!不過,請你以後老實點,請你以後老實點,OK?”

  “NO。是我的原因!”

  ……

  一件事就這樣平息了……!

  山亭翼雲初二:史淑琴



認錯 標籤:認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