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書結下感情500字作文

我與書結下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位教育家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說得對,“一日無書百事荒蕪。”如果人一天不讀書,做起事來都沒有力氣。

  以前,我只看漫畫書,對名着、文學書、少兒讀物都不屑一顧。可是一天,爸媽偷偷地把我的漫畫書都藏了起來,我的書柜上只有爸媽剛剛給我買來地一書櫃的名着與少兒讀物。因為,我的日程表說寫着“讀書半小時”,所以我只好硬着頭皮拿起了一本少兒讀物。(跳過內容講解)我剛打開第一頁就被裡面的文字吸引住了。我讀呀讀,不知時間過了多久,找到媽媽叫我吃飯了我才回過神來。我看了一下書,發現已經讀了大半本書了。再看一下時間,呀!從現在到開始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了。

  從那一天,哦不,從那一刻開始我就深深地愛上了我從前碰也不碰的文學、名着、少兒讀物,並且我再也沒有向爸媽要回那一書櫃的漫畫書了。從此以後,我吃飯在看書,上廁所在看書,連在做作業是我也會偷瞄幾眼。有一次,夜深了!我想起白天看得那本書快到最精彩的部分了,所以我就偷偷爬起來看書。還差點被爸媽發現了哩!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我一生中缺少不了的營養品!我一定會活到老學到老,與書結為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六年級:徐婷慧



我與書結下感情 標籤:與書結緣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與書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