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羨慕雲400字作文

我羨慕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末,面對這種種壓力,我有獃獃的望着湛藍的天空。唉!還不如做一朵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雲朵,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別提多自由了。

  我羨慕雲,雲是一個傑出的魔術師,千變萬化。它能變成一隻活靈活現的小白兔,用那雙迷人的眼睛看着底下千萬個孩子;它能變成一隻兇猛的獅子,正盯准一隻獵物,準備撲上前去;它能變成一隻奔馳的駿馬,跑着跑着,尾巴不見了,頭也只能若隱若現,惹得底下的孩子們哈哈大笑……

  我羨慕雲,雲是個出色的旅行家,它能飄西安,看那座古樸典雅的“絲綢之路”巨型石雕;它能飄到桂林,觀賞一下世界聞名的桂林山水;它能飄到北京,領略萬里長城的風采;它能飄到埃及上空,看看古老的金字塔,探索它的奧秘,觀賞它的雄偉……

  我羨慕雲,雲是個有名的化妝師。白天,它換上了米白色的蕾絲長裙,露出它的純潔;中午,它便換上了黃色的衛衣裝,準備與太陽弟弟一起運動運動;夕陽,它換上了大紅色的旗袍,顯示出東方中國的古典美;晚上,它又換上深藍色的睡衣,準備在寧靜中安然入睡……

  我羨慕雲……

  六年級:亦嵐?



我羨慕雲 標籤:羨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