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怎麼辦300字作文

怎麼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天正上課,窗外的雨聲就像珍珠灑落在地上一樣響。班裡的人都急着如何回家。我在心中暗自竊喜,還好媽媽有先見之明,讓我帶了雨衣,妹妹帶了雨傘。這下回家不用煩了。可事情並非我想的那樣,即使帶了傘,也難以脫離“苦海”。

  放學后,我們帶着書,看見學校大門口圍一堆人,不知幹什麼的,就去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驚呆了。雨水已經匯聚成一條小河在學校門前,沒有靴子根本過不去。這可怎麼辦呢!那些穿了靴子的小朋友肯定在偷偷地笑。再等也沒辦法,雨會越下越大,誰也不會減退。我們只好模仿其他穿布鞋的學生,把褲腿挽起來,鞋子直接進水裡面。我們緩慢的走着,可不想賠了鞋子,又折褲子。就這樣,一點一點的走着,可偏偏就有調皮搗蛋的孩子,使勁的跑。把水弄得一高一低的,真是又折了褲子了。直到走完了那條“小河”,感覺鞋裡的水像果凍一樣,晃啊晃。真好玩!

  遇到問題,不要慌張,不要退縮,總有解決問題的辦法的。

怎麼辦 標籤: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怎麼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