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跌到了怎麼辦600字作文

跌到了怎麼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問:“如果跌到了該怎麼辦?”另一個人說:“那就爬起來咯。”雖然這只是一個冷笑話,但在這裡面卻蘊含了多少人生哲理。 

 小時候,我認為人生是無憂無慮的,就像絢麗多姿的大紅花在清風中搖擺着舞姿,令人感到無比開心。而後來,我發現“生活”這朵花兒也會遇到暴風雨。 

 這次的考試,由於粗心和大意,數學和化學的成績都不理想。以前與我成績差不多的同學比我多20分,學習比我懶的同學比我多十分,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就像老師講的“付出與收穫成不了正比例”。 

 我問:“還要繼續努力嗎?乾脆做個懶人或許成績會好點吧!”周杰倫卻說:“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 

 我問:“為什麼我起得比別人早,學得比別人勤,卻考得比別人差呢?”張韶涵卻說:“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問:“下一次便是中考了,若考差了該怎麼辦?”鄭智化卻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其實,即使是璀璨的巨星,也不會一帆風順,他們都是在經歷了暴風雨後才得到重生的,所以“不經風雨,怎現彩虹?” 

 偶然聽到有人說:“自殺是弱者的行徑。”想要輕生的我便取消了這個念頭。如果我自殺了,那我和那些逃避責任的人有什麼區別呢?我暗下決心,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堅強面對,不讓命運的手握住我。 

 我衝到山頂放聲大喊:“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跌到了怎麼辦 標籤: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怎麼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