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扇窗戶700字作文

我是一扇窗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扇淘氣的窗戶,但我有一個美麗的外表,所以在無聊的商店裡沒呆幾天,就被一個富商帶走了。 

  我被釘在了一面色彩鮮艷、光滑如鏡的新牆壁上。被安置在如此好的環境中,讓我高興了一整天。可沒過幾天我就厭倦了這充滿了油漆味兒的房子,整天都呼喚着花園裡的鳥兒和蝶兒來跟自己玩耍。每天我熱情地把他們喚來,給他們講一些稀奇古怪的故事。我是講故事特級大師,聽我的故事不使你哈哈大笑就會令你心驚肉跳,但我的高超技術還是免不了受到鳥兒們的“獎賞”---鳥屎;有時鳥兒踢足球我還主動當他們的守門員,有一次差點把我的臉打碎了,現在還留着花花兒呢!這足以說明我有多淘氣了。這對我可沒什麼好處!我幻想着富裕的主人會給我換一張新臉或把我的臉擦乾淨,可我始終沒有等到那一天。更不幸的是,我又回到了商場里,不過在這裡,窗戶同胞們的檔次就大不如以前那家商場里的了,因為我被賣到了一家舊貨市場! 

我深知自己不像以前那樣姣美了,而是變得無比醜陋,連舊傢具店的前台都站不穩。又是一天,等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已經被釘在了牆上(雖然是監獄的窗口上),高興得欣喜若狂。我所在的這個牢房裡有兩個犯人,是一對父子,因為貧困偷東西吃而被送進了監獄。他們天天為我洗臉,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晶瑩透亮,讓我每天精神振奮。我心想:不管他們以前犯了什麼錯誤,但我現在看到的是他們善良的一面。這時我耳中傳來了兒子的說話聲:“再過一個星期我和父親就要出獄了,在牢里我們只有透過你才能看見外面美好的世界,你的功勞是最大的,讓我再為你擦最後一星期的玻璃吧!”我被感動了,讓他撫摸着我,永不反抗。 

  在他們出獄的那個日子,我目送着父子倆走出監獄大門,心裡默默地祝願他們在新的環境下更好的生活! 

  我期盼着下一個新的奇遇!

我是一扇窗戶 標籤: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打開另一扇窗作文 打開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