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地媽媽的女兒500字作文

大地媽媽的女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不知不覺中,大地媽媽的小女兒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走着輕盈腳步把一片片雪花帶到了我們身邊。 

  它覆蓋了整個大地,雪白的“花”佔據了整個天空。她像薄霧一樣,輕輕的飄落了下來。一片、兩片、三片……慢慢的撒滿了大地。這時的大地,銀裝素裹,一片煞白。咦?這時的大地上好像少了點什麼?對!少了小朋友歡樂的笑容。這時的大地生機勃勃,一片盎然。小朋友們在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看着他們愉悅的笑容,冬妹妹開心的笑了。在一聲聲大笑里,卻有了幾聲厭煩。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幾個小懶蟲怕冷,不想起床。這時冬妹妹,發起小脾氣來了。她生氣了,原來是她聽到有人說不喜歡冬天,便生氣了。這時的冬妹妹忽然下起了大雪,她要教訓一下那些懶蟲。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因為冬妹妹用力過猛,不小心把媽媽的大地弄得一塌糊塗。害得自己被臭罵了一頓,冬妹妹覺得委屈。便向媽媽說了原因。媽媽說:“孩子,你要明白,你們是大地的使者,是為人類傳播希望的使者。假如,沒有了春,大地萬物不會發芽;沒有了夏,大地便沒有了生機;沒有了秋,植物不會成熟;沒有了你(冬),害蟲會肆虐。你們是為世界的生物造福啊!所以你們千萬不要發牢騷,要不,將會是一場災難。你懂了嗎?”“恩,我懂了媽媽!我不會在這樣了!” 

  在大地媽媽的苦口婆心下,四位年輕的小姑娘們。為大地默默的工作着!

大地媽媽的女兒 標籤:大地媽媽作文 海的女兒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我的女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