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歡糖果屋(圖文)600字作文

喜歡糖果屋(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了糖果屋,喜歡上了它淡淡的色彩,喜歡上了它優美的小語....

  --------提記     記得原來總是喜歡日本漫畫,覺得它裡面的每一個人物都很漂亮,很張揚,很好看.只到我看到了糖果屋..它沒有日本漫畫里的人物漂亮,卻有一總讓人看了覺得很親切的感覺,它沒有日本漫畫的張揚,卻有一種純凈,自然,柔和的一種美.還有它裡面的小語,給人一溫暖的感覺.  

  很喜歡糖果屋的線條,看了以後覺得很柔美.很舒服,不像日本漫畫給人一生硬,有種冰冷,不真實的感覺,因為那裡面的人都有很漂亮容顏,但面孔都冰冷冰冷的.而糖果屋裡面沒個人都是笑着的,都是舒服的,雖然畫的不像日本漫畫那樣生動,那樣嫵媚.但它看着舒服,看着親切,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  

  還有一點,就是冰純很喜歡吃棒棒糖哈!~看到糖果這兩個字就產生一種默默的好感.喜歡吃有溫馨顏色的大大圈圈棒棒糖.喜歡粉紅色.而糖果物的一切的一切都很符合我的心意.而且糖果屋裡有很多都是愛心形狀的圖象,這就更加給人一舒服的感覺.也許是提醒人們時時刻刻都要有愛心的吧!~~或許..或許..沒有或許...   PS:這篇文章是冰純最最滿意的一篇文章了,嘻@@!~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冰純會寫這樣的文章了噠!~不過,大家一定一定要支持啊!~還有,裡面的圖片也很好看哦!~總之大家支持啦!~

喜歡糖果屋(圖文) 標籤:糖果屋作文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作文 糖果作文 吃糖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