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糖果屋600字作文

糖果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長滿粉紅色葉子的森林中,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可是,還住着一隻整天對它們虎視眈眈的老虎。 

  老虎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不餓着,在森林裡蓋了一棟漂亮好吃的糖果屋。出來老虎,只要有小動物進去,那可就沒有出來的了。一天,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看見了這座糖果屋。饞得口水直流,說:“這一定很好吃!我先把它吃一半再去告訴別人。”小白兔剛進去就看見了老虎媽媽張開血盆大口。嚇得直完外跑,但是被老虎媽媽抓住了。“孩子,你又有因為貪心被抓住的食物了。”老虎媽媽憤怒地說。 

  “媽媽,那麼有沒有不貪心的小動物呢?”小老虎好奇地問。老虎媽媽嘆了口氣,就煮兔子去了。老虎媽媽剛剛走,門口又來了一隻兔子。“我的孩子現在一定餓極了,這怎麼有一個糖果屋?我的孩子餓了……”兔子剛想拿一點糖果回家的時候游想到:這可能是別的媽媽為孩子建造的糖果屋,我不能不經過別人同意就拿走一些。兔子走進糖果屋,發現了小老虎。小老虎喊着:“唉,我餓極了。”兔子把自己的蘿蔔分了一點給小老虎。小老虎看見兔子自己都餓得骨瘦如柴,既然還願意給兇猛的老虎吃東西。感動地流下眼淚。 

  一天後,小老虎突然對媽媽說:“媽媽,我們搬走吧。我看見了一位真的一點都不貪心的動物,我不想傷害它們。”老虎媽媽知道自己的孩子很善良,就答應孩子以後只抓不善良的動物。 

  從這以後,小老虎和媽媽一起抓壞的動物,好的動物就一隻都沒有抓過。 

  因為糖果屋,讓小老虎知道了有許許多多的善良的小動物。也讓小老虎更加善良。

糖果屋 標籤:糖果屋作文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作文 糖果作文 吃糖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