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鼠的夢想400字作文

老鼠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沒糧食了,老鼠們餓得頭昏眼花。

  夜裡,老鼠家族決定到倉庫里偷糧食。他們剛把糧食放進口袋準備運走,就聽見公?“喔喔喔”地叫了,原來天亮了,嚇得老鼠們驚慌失措地往洞里跑。

  回到洞里,老鼠們更餓了,為了偷到糧食,族長想了一個辦法,他說:“我們把公?捆起來,堵住它的嘴,它不叫,太陽不就不會出來,天也就不會亮了嗎?”聽了族長的話,老鼠們議論紛紛。有的說:“這個主意不錯。”有的說:“我也想到了這個辦法。”

  於是,老鼠們把公?綁架了,他們堵住了公雞的嘴,族長對大家吹起了解放的喇叭:“我們自由自在地偷吧!”

  老鼠們興高采烈地跑進倉庫,大搖大擺地從倉庫里往外搬運糧食。正當他們搬得熱火朝天的時候,突然,一道白色的東西從門縫裡透了進來。“亮光!”一隻老鼠驚慌地大叫起來:“亮光,哪來的?”老鼠們怎麼也不明白,公?已經被他們堵住了嘴,沒有叫,太陽怎麼還會出來呢?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老鼠的夢想 標籤:老鼠的夢作文 老鼠的故事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 貓和老鼠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