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鄧亞萍阿姨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鄧亞萍阿姨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鄧亞萍阿姨: 

  您好!我是一名小學生,我對您充滿了無限的敬意。因為您的乒乓球技術太高超了。聽說您能用乒乓球把打球,而且閉着眼睛。我驚呆了:世界竟有這樣的運動員?我有點不相信,知道我看了您的比賽過程,我才完全相信您有那樣的實力。我真是太佩服您了。雖然我不是一個乒乓球迷。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后的這幾年裡,全國都處於轟動之中。大家興奮、激動,所有的人都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是啊,中國好不容易尋到了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怎能不自豪呢?現在連我們小學生也每時每刻盼望那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我知道,你們這些奧運健兒一定每天都在刻苦練習吧!因為你們心中裝着祖國,裝着一顆熾熱的愛國的心。我們也都相信你們的努力不會徒勞。有付出必有收穫。鄧阿姨,您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是我們中國的自豪!我堅信,在奧運會的那一天,中國的國旗會在北京一次又一次地升起,《義勇軍進行曲》會一遍又一遍地響起! 

  祝您: 

身體健康! 

再接再厲! 

  一名六年級學生:** 

  *年*月*日

給鄧亞萍阿姨的一封信 標籤:鄧亞萍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