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名偵探柯南》有感400字作文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裡我看的課外書是《名偵探柯南》。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雖然只有17歲,但憑藉著來自着名偵探小說家的父親的優良遺傳基因,以高超的推理能力破獲了不少令警察們束手無策的懸案,成為了名噪一時的名偵探。

  然而命運之神卻跟他開了一個大玩笑,在一次與他的青梅竹馬毛利蘭到遊樂場約會的時候,新一無意間看到兩個黑衣人進行非法交易,因為看得太入神,被一個黑衣人從後面擊暈。另一黑衣人趁機給他喂下犯罪組織新研製的毒藥。

  結果新一雖然幸運沒有死,可是當他醒過來的時候居然變成了5歲小男孩的模樣。如果讓黑社會組織知道新一還活着,就又會招來殺身之禍,也會連累到身邊的人,所以新一隻把事情告訴了鄰居阿笠博士。

  這時小蘭來博士家找新一,在她的追問下新一急中生智脫口而出,謊稱自己是阿笠博士的遠房親戚“江戶川柯南”,柯南這兩個字取自新一最崇拜的大偵探“福爾摩斯”之父——柯南道爾,而江戶川則源自日本着名的偵探小說家江戶川亂步。從而開始了一個“史上最年輕的名偵探”的精彩探案歷程。

  解放區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小多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標籤:《名偵探柯南》有感作文 名偵探柯南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