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看《名偵探柯南》有感350字作文

看《名偵探柯南》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有很崇拜的偶像吧,他們不像現在的流量小生,也不像現在的顏值明星,他們很多都是動漫里虛構的人物,可是他們卻讓我們覺得他們很厲害。

  比如說名偵探柯南里的柯南,柯南是一個學生,可是小小年紀推斷力卻很強,根據他超強的判斷力和推理能力使他成為了一個名偵探。他破案的能力特別的厲害,讓很多人都探而觀之,就連我也看得很入迷。

  所以說我小時候的偶像就是他,因為我覺得他很厲害,很多微小的細節他都能及時的發現,然後把案子給破了。名偵探柯南里的柯南就好比福爾摩斯一樣,雖然名偵探柯南是虛構的,但是他卻給我們立了很好的榜樣,一再啟發告訴我們一定要注意細節,不要被細節所迷惑,不要忽略細節問題,很多東西從細節中就能發現很多不一樣的事物。

  那麼你們喜歡柯南嗎?



看《名偵探柯南》有感 標籤:《名偵探柯南》有感作文 名偵探柯南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