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您不能這樣300字作文

媽媽,您不能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媽媽唯一的女兒,哥哥沒來之前,媽媽非常疼我。可自從哥哥來了之後,媽媽對哥哥很好,對我卻另眼相待。而且哥哥也經常趁着這欺負我,有時我真想離家出走。

  有一次,我考了98分,你們的媽媽一定會很高興吧?可我的媽媽卻說:“你怎麼不能考100分呢?”我聽了無話可說,只是感到心裡好冷好冷......

  媽媽,請您不要重男輕女,女孩子為什麼就低人一等?女孩子有什麼不好?我知道女孩子愛哭,可您不也是女的嗎?現在,還有人說什麼“男是鳳女是雞”,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把我們比作“雞”,而把他們比作“鳳”?媽媽,我求求您了,再不要重男輕女了,女孩有什麼不好啦?

  現在,我要向全世界宣布:重男輕女是非法的!



媽媽,您不能這樣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老師,您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