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的顏色400字作文

四季的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四季的顏色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中心小學六(3)班 陳旭洋 四季的車輪,滾滾向前。

春天,當小燕子飛回來的時侯,春的氣息布滿了大地,大地呈現出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小草探出了腦袋,花兒張開了臂膀,等待着雨水的擁抱。

當春天悄悄溜走時,炎熱的夏天來臨了,知了在枝頭不停地歌唱,青蛙在荷葉上為知了伴奏。孩子們來到池塘邊,脫掉衣服在池塘里快活得像一條條遊動的魚兒。

人們在河邊嬉戲時的笑聲剛剛遠去,一陣涼颼颼的冷風向我們吹來。啊!秋天來了,樹葉一片片地落了下來,給可愛的大地增添了五彩繽紛的姿色。秋天也是豐收的季節,在金燦燦的大地上,人們唱着歌兒品嘗着豐收的喜悅。

悄悄地,冬姑娘來到了人間。早晨,整個大地銀裝素裹。雪花一片一片飄下來,孩子們跑出來嬉鬧,張開雙手想看看雪孩子什麼模樣,但是調皮的雪孩子馬上逃得無影無蹤。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個季節帶給我們不同的感想,不同的氣息。

  指導教師:高雪丹

四季的顏色 標籤:四季的顏色作文 雨的顏色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作文 幸福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