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野菊花600字作文

野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秋陽徐徐升起。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也灑在了山坡上那片五顏六色的野菊花上。沐浴在晨陽下的野菊花更嬌美了,五彩的花瓣被晨陽鍍上了黃金般的花邊,閃閃發光,色彩斑斕。 

  忽然,在菊花地里出現了個可愛的小女孩,原來是瑩瑩。她穿着粉色的裙子,頸上戴着紅領巾,頭上扎着蝴蝶結,在菊花地里精心挑選着最漂亮的菊花。許久,她捧着兩束菊花匆匆向學校跑去。 

  來到學校,她發現班主任張老師辦公室的窗戶虛掩着,便輕輕地打開窗戶,張老師不在辦公室,桌上躺着一副老花鏡,一本語文書整齊地擺在桌子中間,語文書旁邊有一本日曆,上面顯示這今天的日期:9月10日——中國教師節!桌上的一切她都太熟悉了:張老師每天都戴着老花鏡在辦公室前備課:晚上,她又加班加點地為同學們改作業……瑩瑩小心翼翼地把一束野菊花插入張老師的筆筒里。“吱——”正好,張老師回到了辦公室,她看到瑩瑩正往筆筒里插的野菊花,吃驚地說:“野菊花!瑩瑩,你怎麼送野菊花給我?”瑩瑩說:“張老師,您忘了嗎?今天是教師節呀!”“啊!是呀!瑩瑩,謝謝你!”張老師高興極了。“呵呵,不用謝,老師,節日快樂!”瑩瑩微笑着說。說完,蹦蹦跳跳地向教室跑去。張老師站在窗前,微笑着望着瑩瑩活蹦亂跳的身影,她頭上的蝴蝶結正拍扇這美麗的小翅膀。呀,可愛的瑩瑩不就是一朵含苞欲放的野菊花嗎? 

  正午,那片五彩的野菊花在陽光下開得更熱烈了,而張老師辦公室的那束野菊花,正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野菊花 標籤:野菊花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野菊作文 菊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