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羽毛球比賽700字作文

羽毛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媽媽單位組織羽毛球雙打比賽,我可當了一回小小裁判呢!比賽馬上開始,我看見選手到齊了,一聲令下老虎隊先發球,一位選手一手拿着球,一手拿着球拍,用球拍用力地打了一下球的屁股,球一下子飛到了對方的地盤上空,對方來了猴子撈月,把球接了起來,球又“嗖”地一下飛到了老虎隊的陣地上空,老虎隊眼明手快,用力一扣,打了個對方措手不及。老虎隊先得分了,在第二個回合中,獅子隊扣球過猛,打球打出線了,獅子隊連連失分,在第一場比賽老虎隊贏了。第二場輪到媽媽與一們阿姨同獅子隊的兩位高大的叔叔對打,媽媽自信滿滿地走上場,媽媽發球來了蜻蜓點水,球輕輕地飛到了對方場地的上空,獅子隊用力一扣,球像離弦的箭一樣往媽媽陣地衝過來,阿姨和媽媽想要接,球拍和球拍打成一片,球掉在了媽媽的腦門上,媽媽不甘示弱,腳一前一後地站着,時刻準備着對方把球發來,對方把球一拍,媽媽對準球用力一扣,球飛到了對方場地上空,對方猛地扣殺,球旋轉着飛速飛回,媽媽根本沒有還手之力,最終,媽媽技不如人,被批了個落花流水,垂頭喪氣地敗下陣。

  最後一場是最關健最精彩的,四個高手精神抖擻的走上場,虎視眈眈盯着對方,蓄勢待發,老虎隊威猛地發了一個球,對方來了個金雞獨立,把球扣了回來,老虎隊來了更絕的一招大鵬展翅來對付對方,球在網上“嗖嗖嗖”飛來飛去,他們兩組旗鼓相當,不分勝負,比賽越來越激烈,台下不時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老虎隊加油!獅子隊加油!”這時,獅子隊求勝心切,一發球,球就卡在網上了,最後老虎隊贏了獅子隊兩分,獲得勝利。

  這場比賽真精彩,雖然媽媽個人失敗了,但集體贏了,這場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集體的力量無比大。

  六年級:白夢華



羽毛球比賽 標籤:羽毛球比賽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