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的羽毛球比賽700字作文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六下午,剛考完試。我、鍇悅、介煬約好去人工湖的那個羽毛球場打球。 

 我和鍇悅把網系好了,比賽開始了。首先是由我對陣鍇銳。兩人球技差不多,可謂是棋逢對手,難分高下。 

 但接下來的比賽令人吃驚,鍇悅一上來就先聲奪人,頻頻發起猛烈的攻擊,屢屢得手,很快就以7比0取得了絕對的領先優勢。情況危急!再不奮起反擊我就要輸掉比賽。此時,鍇悅發球過高,終於讓我逮住機會,來了一個扣殺!得分!7比1!我又打了一個后場球,鍇悅措不及防,球落在界內,7比2!接着我發了一個前場球,鍇悅回球下網,7比3!……我咬緊牙關一分一分的追,14比12!終於來到了賽點,我還落後兩分,鍇悅只要再得一分,就勝了。此時的我已是熱血沸騰,鍇銳剛把球發過來,我立刻抓住時機,竭盡全力地揮動球拍,狠狠地向球拍去。打了一個平擊球,球像離弦的箭直朝鍇悅飛了過去,他的回球力度比較弱,我緊接着再打第二個,第三個,鍇銳漸漸抵擋不住,回擊的力度一次比一次弱,我怒吼一聲,用盡了全身力氣給他最後一擊。鍇悅亂中出錯,拍子的邊緣碰着了羽毛球,出界!14比13!只落後一分了。此時鍇悅對我這一招已有所防備,任憑我怎樣打平擊球,皆無濟於事,都被他擋了回來。眼看強攻不行,只有智取。於是我裝成要給他最後一擊的樣子,鍇悅見狀,慌忙退後幾步。卻沒想到我用球拍輕輕地碰了一下羽毛球,球緩緩地飛過網的上空,輕輕地飄落在網前。鍇悅回防不及,一臉無奈,只能望球嘆息。14比14!比賽進入延長,最終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鍇悅先是發球出界,再是扣殺時球下網。14比16!我羸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經過一番苦戰,終於逆轉成功,艱難的拿下比賽。 

 接下來介煬和我對打,由於他的實力教弱,我輕鬆的贏了他。 

 這次“會戰”真是激烈,我們通過了練習,相互學習對方的優點,既煅煉了身體,又提高了球技,還增強了彼此間的友誼。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標籤:羽毛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