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羽毛球比賽700字作文

羽毛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噓——”隨着一聲哨聲,羽毛球比賽正式開始了!羽毛球場上,塵土飛揚,圍群的觀眾在一旁為我們加油。我右手拿着羽毛球拍,左手把羽毛球向上一丟,然後用球拍對準羽毛球一打,羽毛球便“飛”到對方的“陣地”了。好傢夥!別看蔡旭軒才是二年級的小學生,他的打球的技術也不比我賴哦!羽毛球就要“飛‘到他的胸前了,或許是他為了打中的機會更大一些,他不慌不忙地把身子向旁邊一偏,再用力一打,哇!球竟然打過來了!我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羽毛球已經在我放的“陣地”上落了下來。“好球!”裁判在一旁說道,“1比0!”這時,有一些支持蔡旭軒的觀眾大叫起來:“Year!蔡旭軒好樣的!”而支持我的觀眾則在不停地為我加油。我對自己的驕傲後悔不已。不要緊,失敗乃成功之母,振作起來,就一定能贏他!我在心裡暗暗地想。 

  第二局開始了,還是我發球。這次,我不像剛才那樣馬虎了,而是想了個小智謀。我身子往左,做出要往左打的動作。對手蔡旭軒一看,以為我真的要往左打了,忙望左撲。我見狀,馬上把羽毛球打到了右邊,給他來了個措手不及。“1平!”裁判員說道,“交換場地。”“Year!”這次,是支持我的觀眾為我歡呼了。 

  交換了場地之後,我們便又開始了第三局的勝負局。觀眾們都緊張急了,不停地喊“加油”,緊緊地盯住羽毛球,有的甚至把自己的紅領巾取下來握在手上用力地揮舞着。啊哈!真是天助我也!這時起了風,我這邊是順風,對方蔡旭軒那邊是逆風。果然,他招架不住了,被我打了下來。 

  我以“1比2”的優勢贏了他,總算沒有丟回我的面子。媽媽在一旁興高采烈地為我歡呼:“好樣的!”這時的我們已經汗流浹背了,但我們還是十分快樂。畢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羽毛球比賽 標籤:羽毛球比賽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