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願有一天我們足夠成功500字作文

願有一天我們足夠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能是一個有意義的一天吧,畢竟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總是幸福的吧,聊自己想要聊的話題,總是幸福的吧。

  我是否說過,老哥的生日就要到了,我或許不足夠優秀,沒能給他帶去驚喜,但是還是希望他可以知道我是記得他的生日的,只是遲遲沒有他的消息,其實我應該習慣這種沒有他的消息的日子,畢竟多少年了,對吧!

  今天回家,發現自己高考季的還是花開不敗的過稿兩篇,其實上次的過稿文章還沒有上刊,最近看作者們的評論,覺得他們的雜誌應該是那種很容易過審,但是很難上刊的吧。所以有點失望,本來自己寫的不多,上稿挺難。

  之所以說今天是有意義的一天,是因為發生了一些會對自己生活造成長久影響的事情。

  媽媽今天去看一個姐姐買的新樓,姐姐是之前自己四年級的老師,聽說是等着退休以後到那裡去住,現在那裡還在開發ing.聽媽媽講,可以知道他很是羨慕那裡的環境,聽說小區里有游泳池,花園也很氣派。而且臨海,聽說海鮮特別新鮮且便宜,媽媽便去蹭了一頓吃的。所以可以想象到媽媽那種讚不絕口的場面了嗎?

  我其實很想因此來啟示媽媽,這種感受就是我看着別人環遊世界的時候的那種羨慕。媽媽也在為建設而煩惱着,所以她會羨慕那些風景區很好的,而且媽媽一直很嚮往那樣的生活。而我也很嚮往那種說走就走的旅遊,而身邊恰好有那種可以隨便來一場旅遊的人,因此會很羨慕。

  我們都是過着自己的生活,羨慕這別人的驚艷!



願有一天我們足夠成功 標籤: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總有一天作文 假如有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