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送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送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還好吧!我非常感謝您生我?養我?教育我。讓我開心快樂的成長。

  感謝您生出了我。讓我看到了,美麗、多姿的世界但我不會忘記你在生我的時候是多麼難受。

  感謝您養育了我。多少年,您總是一早就為我們操勞,不管春夏秋冬,不管嚴寒酷暑。您始終無怨無悔。

  早晨,6點,您就起床,為我和妹妹做飯,梳頭髮……從豐富可口的飯菜到書包中的筆,無一不留下過您的指紋。從前,我一直不明白您為什麼照顧我?養育我,直道這一天我才明白,原來母愛是無私奉獻的、不求回報的。

  感謝媽媽教導我。媽媽,您無數次的教導我做一個心地善良?正直的人。

  總之您的愛在我的眼裡無微不至,無所不在,媽媽您放心,我會做個好女兒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

  媽媽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遠愛您的女兒:瑤瑤

  山西晉中靈石縣延安梁民基希望小學六年級:李璐瑤



送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