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家裡看奧運800字作文

我在家裡看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8月的北京晴空萬里,全世界人民的目光都投向這裡,投向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會場——鳥巢。這裡即將上演一場頭等在戲,隨着離8月8日這一天越來越近,世界人民的心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他們緊盯着鐘錶和北京一起倒計時: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這一刻終於來到了,我和家人都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國家體育也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親朋好友。今晚是個無眠的夜晚,我們已經盼了一百年,舉國上下都在慶祝這個特殊的“節日”。 

接下來的16天里,每天我都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奧運賽事。我為勝利者祝賀,為失敗者喝彩,因為他們詮釋着“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當然,中國隊的本次表現讓我驕傲。陳燮霞為中國舉起本屆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張娟娟以一環的優勢取得了射擊的第一枚金牌……。每當中國運動員為國奪取一枚金牌,我都要從沙發上跳起來,舉着五星紅旗歡呼、喝彩。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次次在比賽場上冉冉升起;振奮人心的國歌一次次迴響在賽場上空,每一個中國人都倍感驕傲與自豪。特別是在乒乓球的比賽中,中國乒乓球隊包攬了男女乒乓球單打的金、銀、銅牌,當三面五星紅旗同時升起在乒乓球場館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就是因為有了他們,才維護了“國球”的尊嚴。 

  但是,我們也有遺憾:8月9日,杜麗痛失女子10米氣步槍金牌;8月18日,劉翔因腳傷而被迫退出比賽,這個結果讓喜歡劉翔的人流下了眼淚,也讓劉翔失去了國際奧委會(TOC)委員職位,我也為劉翔叔叔而感到惋惜。 

  8月24日晚,為期16天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結束了。中國隊以51枚金牌完美收關。奧運會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拼搏,也讓我們知道哪些方面還有不足之處。 

  奧運會閉幕了,“鳥巢”也漸漸安靜了下來,但是運動健兒們在賽場上拼搏的一幕幕已經深深地印在人們的腦海中了。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全世界人民都會記住,在遙遠的東方,那裡有個很美麗的城市,它叫北京。 

  再見北京,倫敦再見。4年後,上初中三年級的我,將會變得更加成熟,那時候,我一定還會為奧運健兒加油,支持奧運。

我在家裡看奧運 標籤:在家裡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看奧運會作文 看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