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1984年10月1日 ,鄧小平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35周年了。

  1999年10月1日 ,江澤民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0周年了。

  2009年10月1日 ,胡錦濤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了。

  

  解放初期,許多外國專家認為中國沒有石油,但中國並沒有放棄,經過不斷研究,中國發現了新疆克拉瑪依油田,緊接着,中國又發現了許多油田,1995年中國又發現了大慶油田。正是因為中國沒有放棄,才讓我們發現了許多油田。

  2008年8月8日 ,是個隆重的日子。這一天,中國北京舉行了奧運會。有許多運動員都想為國爭光,為祖國拿下金牌,正是這種精神讓中國拿下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和28枚銅牌,共計100枚獎牌,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

  60年了,祖國的變化真大。讓我們為祖國喝彩,為祖國感到自豪。祖國,生日快樂!祖國,我為你驕傲!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