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8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她擁有許多美麗的景秀山川,她擁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廣闊疆土,她就是我們的祖國母親! 

  回望從前,秦始皇的兵馬俑讓我讚歎古人的智慧;如歌如畫的唐詩宋詞中,我領略到楓橋的鐘聲、大漠的孤煙;飲譽海外的“四大發明”,使我看到了祖先的聰明才智。祖國啊,我為你驕傲! 

  走遍祖國的每一個角落,眼前的景色使我感嘆不已: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磅礴壯觀,美輪美奐的頤和園俊得耀眼,秀麗迷人的桂林山水號稱“甲天下”,花紅柳綠的大興安嶺令人無限嚮往。祖國啊,這就是我的祖國,我為你自豪!浩浩蕩蕩的黃河水奔騰不息,有着常年積雪的珠穆朗瑪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藍天下的青藏高原一望無際,西雙版納中的動植物萬萬千千……祖國,我為你驕傲! 

  大家應該還記得一百年前的那場噩夢吧,當戰爭的哀號吹響時,一個個無辜的生命就此完結,硝煙瀰漫的天空回蕩着洋炮的聲響,我們的祖國母親,哭了。是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東方的雄獅從惡夢中奮起,全國人民在毛主席的帶領下,終於打到了壓在身上的“三座大山”。祖國母親啊,我為你的百折不撓而驕傲! 

  看今朝,面對災難,我們毫無退縮。南方的雪災,讓我們緊密團結,變得更加頑強,同心協力地與大自然做抗爭。5.12大地震的爆發,又考驗着我們的意志。面對無情的災難,面對着一個個逝去的鮮活的生命,我們並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勇敢,更加團結一心。祖國,我真的為你而感到驕傲! 

  2008年8月8日,這個讓全國人民激動萬分的日子,我們成功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運動場上我國的奧運健兒們出色的表現,贏得了陣陣的掌聲:柔中帶剛的體操隊隊員,愈戰愈勇的乒乓球隊隊員,冷靜沉穩的射擊選手……運動健兒們的奮力拚搏,最終獲得金牌總數第一,為祖國爭得了無限的榮譽。祖國,我為你驕傲!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現在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要有“為中華之崛起”而學習的宏偉抱負,要有為祖國富強而獻身的遠大志向,要為祖國的繁榮富強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祖國母親,我要深情地對您說一聲“我愛你,我為你驕傲!”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