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挑刺兒400字作文

挑刺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挑刺兒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1)班

  胡林坪

  “哎呀!”隨着一聲尖叫,我聞聲趕去。原來是媽媽晾衣服時,不小心手上扎進了木板的刺兒。

  爸爸趕緊給媽媽挑刺兒。你瞧:爸爸那笨手笨腳的樣子,媽媽疼得眼淚都流出來了。以前在科學課上,老師教過我們怎樣巧妙地挑刺。於是我走到媽媽跟前,滿懷自信地說:“讓我試試吧!”爸爸諷刺道:“就你,邊上去。”媽媽笑着對爸爸說:“就讓她試試吧!”

  於是我就開始了,媽媽的刺兒扎得太深,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挑好。現在已經7點了,如果挑好的話,我上學肯定遲到。在這兩者之間,我覺得還是媽媽重要。

  我讓爸爸用手緊緊捏住媽媽手指的兩側,我看準了扎刺兒的部位,沿着刺兒的周圍撥開皮層,小心翼翼地一針一針地挑着,刺兒終於露出了頭,我用力一撥,刺兒就出來了,媽媽欣慰地笑了。

  已經7點半了,我趕緊背着書包去上學。在教室門口,雖然為遲到這事,老師批評了我大半天,但是我會挑刺了,我是一個有用的人了。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老師:費勇芳



挑刺兒 標籤:挑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