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小的我700字作文

小小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好,我叫雷夢捷,我十一歲了,我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我,我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張靈巧又淘氣的小嘴,每當回答問題時,聲音像高音喇叭;而在家裡撒嬌時,又把嘴巴翹得老高。我有一頭漂亮的頭髮,有時梳成長長的麻花辮,有時把頭髮盤起來。我會跳舞,彈古箏。我生就一副小巧玲瓏的手,干起活來,既靈敏又輕快,我頭重腳輕,腳下輕飄飄的,像踩在棉花上似的。突然,一個趔趄,不由自主地,向地上倒去。

  說話時,總是說不完。我的課餘生活非常豐富,我愛看書,做水果沙拉,做布娃娃,做飯和做雪糕,等等。

  我非常愛讀書,書如山裡一瀉千里的瀑布,每一字,每一句,每一行都充滿着靈氣,富含着激情,萬馬奔騰,氣勢雄壯。就在我心灰意冷或消極疲憊的時候,有那麼一脈天與地的精氣衝擊我的靈魂,彷彿為生命灑滿了陽光。那種“惟我獨尊”的狂傲,那份“天地同在”的氣魄油然而生。就像瀑布一樣,在凹凸的利石上擊碎自己,換個晶瑩滿天。我每一次讀書都能感覺到書裡面的場景。我真想生活再書的世界里呀!

  我愛讀書,因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可以把人類從無知,變為天才;它可以帶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那無限廣闊的知識的海洋。我愛讀書,因為它可以使我開闊視野,增長知識,做新世紀的優秀少年

  我愛幻想,想當一個作家。可是現在我比起那些前輩,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成績是那麼小。在我眼裡他們是巨人,我是侏儒。可我不怕,我正在努力,我要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自己也會變成巨人小小的我會成為大大的我。

  這就是小小的我。

  華羅庚實驗學校—西寧分校五年級 雷夢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小的我 標籤: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