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笑的我600字作文

愛笑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呵呵,提起笑,這似乎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只要有歡樂的地方就有笑聲。

  孩子的笑聲如銀鈴;大人的笑很慈祥;老人的笑聲很平和;我的笑聲沒有什麼特點,但我願用笑聲來裝扮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絢爛多姿!

  在老師的眼中,我似乎不苟言笑,整天愁眉苦臉;在同學的眼中,我或許也是那樣吧。但那都不是我,只有幾個關係好的才知道——我喜歡笑、喜歡逗樂、十分幽默。

  笑,可以有化干戈為玉帛的無窮力量:記得那一次,我去食堂打飯,先玩飯盒,剛準備撤離,誰知哪個冒失鬼,竟然撞到了我,害我擦破了皮,飯盒也飛出去老遠。心裡又氣又恨,咬牙切齒地尋找“肇事者”。我巡視的眼光正好不偏不斜地對住了一個小男孩怯怯的眼光。他不知所措、茫然若失地望着眼前的這個“瘋狂的、氣沖沖的"大姐姐,它的目光里閃着晶瑩的淚珠。突然間,我好像從這淚珠中看到了自己:記得三年前我還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初一新生。那時的我很膽怯,與每一個人都保持着距離,生怕會受傷害。但是,萬萬沒想到,還是我傷害了她。那一天,食堂很擠,我一不小心就把一位大姐姐推倒了。我當時很害怕,想逃,但在眾目睽睽之下,我無路可逃。只好獃呆地看着形式,一、二、三,她站起來了,飯灑滿了衣服,十分狼狽,有幾個人還笑出了聲。我暗想,這下完了,結果她朝我一笑:“沒事,我還有衣服。”“喂!”我回過神來,看向淚汪汪的男孩,撇嘴一笑:“乖,不哭,我沒事。”我笑了,他也笑了。

  是啊,是那位大姐姐,讓我懂得了笑的真諦,讓我不再彷徨,不再擔憂,讓我用笑去改變自己,也給他人帶來快樂。

  笑,是人類永恆的話題;笑,傳遞着快樂;笑,是那位姐姐傳遞給我的。我將不恥使命,繼續傳遞那份歡樂與包容。

愛笑的我 標籤:愛笑的我作文 愛笑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