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田鼠400字作文

田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到田鼠的家裡去做客,他們只有兩鼠,是一對夫妻,他們十分好客。公鼠叫傑克,母鼠叫蘇茜。傑克一會兒叫蘇茜做飯,一會兒叫她打掃房間,我趁機參觀了一下它們的別墅,發現挺特別。

  別墅里十分華麗,上面吊著各種各樣的寶石燈,地面上鋪着油光油亮的地板。別墅里的路彎彎曲曲,好象歌里唱的“走過那山路十八彎”,其實那遠不止十八彎。

  別墅十分寬敞,你若從它的這一頭跑向那一頭,超光速也得跑三十年呢!房間里設備一應俱全:電腦、電視、洗衣機、電冰箱等等。這些電器從哪兒接電呢?哦,原來傑克依着彎彎的地洞的掩護,將線連在了我家的電源插頭上,怪不得最近老媽老抱怨電費漲了呢!

  吃飯時,蘇茜端上來一桌豐盛的飯菜,傑克紅着臉說:“小主人,我們今天請你來主要是和你交個朋友,我們這幾天差點兒就被女主人逮住,請你在女主人面前保護我們一下,好嗎?哦,對了,蘇茜這幾天快生孩子了,行動不便,請不要讓我們總是搬來搬去的,我們蓋一個房子需要半分鐘呢!”我就納悶了:半分鐘算個什麼,怎麼半分鐘能建這麼豪華的房間還算浪費?不過能和這麼可愛的小田鼠交朋友,實在算是我的榮幸,我就爽快地答應了。



田鼠 標籤:田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