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6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晚看完了奧運會69公斤級別的男子舉重比賽,我為中國運動員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和自豪。從首金的獲得者陳燮霞開始到今天的第13金的獲得,中國奧運健兒們每天都給我們帶來無數的驚喜和榮耀。 

  在這屆奧運會裡有幾個鏡頭是讓我印象十分深刻的,在首金獲得后在頒獎升國旗奏國歌時。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能看到完整的比賽過程,所以當我坐在電視機前看到頒獎儀式里國旗升起全場觀眾在同聲高唱國歌的時候,國人那團結的精神讓我在那一剎那感到了無比的震撼。在四年前的雅典,中國男子體操對丟掉了男團金牌,然而四年後的今天男子體操隊通過“一切從負開始”經過了頑強拼搏又再一次的站在了奧運會的最高領獎台上。他們在領獎結束后拍照留念時把獎牌都掛在了主教練和其他助理教練身上的那一幕也讓我永遠銘記。不論是舉重62公斤級的冠軍張湘祥在獲得冠軍后的向四方跪地磕頭,還是舉重69公斤冠軍廖輝的標準軍禮。他們都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感動。 

  然而有成功者就一定會有失意者。不管是杜麗的賽后流淚還是朱啟南在領獎台上的哭泣又或者是石志勇的臨時退賽,他們這些失意者從某種角度來說也都是奧運會的英雄。雖然最終都是和獎牌檫肩而過,可是能夠站在賽場上和其他選手一起同場競技,賽出他們的風格和水平那他們就都是強者。只不過是臨場的運氣稍稍差了些。這些失意者們希望他們不要棄擂,如果還有比賽要參加希望他們重整旗鼓在剩下的比賽里努力拚搏賽出風格和水平,重新為國人們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榮耀。 

  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比賽。讓那輝煌一刻再次到來。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