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掃路工人們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掃路工人們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窗外下起了鵝毛大雪,寒冷的北風呼呼的吹過我的頭頂,我站起身,把窗戶關死。忽然,我發現了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出現在風雪之中。她只穿了一件單薄的毛衣,瘦小的身影在北風中顫抖。我定神一看,原來是一位掃路工人。 

  記憶在腦海中翻滾。那是一次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朋友出去玩。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我累了,於是和朋友做在路邊休息。有一個老奶奶正在專心的做她的工作——掃馬路。我的注意力突然放在了她身上。只見她不時摸摸自己的頭,像要摔倒一樣。忽然,這位老奶奶腿一松,跌倒在了僵硬的馬路上。看到這情景,我嚇壞了,連忙跑過去把她扶起來。“老奶奶,您沒事吧……”我焦急的聲音吧她喚醒了。他緩緩的睜開眼睛,連忙說:“好孩子,我沒事…我沒事……”。她晃

  晃悠悠的站起來,彎腰撿起那靜靜躺在地上的掃把,繼續掃起了大街。 

  此時此刻,我不再覺得這是一位令人瞧不起的掃路工人了,我覺得她現在已經變成了我心目中不折不扣的英雄形象了。 

  全世界的掃路工人們,你們為了保護馬路環境,不怕臟不怕累。這是多麼偉大呀!也許,你們走過的每一步里,都殘留着你們辛勤的汗水;也許,你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不再有灰塵和垃圾。可是,你們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呀,帶病去工作只會讓病情更加嚴重。所以,請你們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愛護自己的身體。

掃路工人們我想對你說 標籤: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