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同學你們好:

  在我的心中有這樣一個國家。它在地圖上看彷彿是一隻雄雞,在那個國家的土地上生活着十三億人,有五十六個民族,它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對!它就是我的祖國——中國。

  我的祖國是一個富饒的國家,有巍峨的高原,有蒼蒼茫茫的草原,有七溝八梁的黃土坡,有攀沿在山上的萬里長城等優美的景色,讓人看了心曠神怡,陶醉在景色之中。

  鴉片戰爭,圓明園毀滅等戰爭,我們都會銘記在心中。“一九八”事件。南京大屠殺等……我們的祖國傷痕纍纍。痛苦呻吟;當我們把大屠殺的攝影帶給日本鬼子看時,他們竟然不承認,真是太可惡了。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新中國已經成立時,東方的雄獅已從噩夢中奮起,中國強大了,不再是讓別人威脅的小國家了,大家都把過去的事都忘記了。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行,當李寧拿着火炬在鳥巢上方點燃第二十九屆奧運會聖火盆的那一刻,整個中國歡呼了,那一刻我們終於實現了祖國百年的夢想。

  徐特立說過“人民不僅有權愛國,而且愛國是個義務,是一種光榮。”是啊,人民有權愛國,而且是光榮。

  老師們。同學們,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齊加油,吶喊道:“中國加油!”謝謝大家。

  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山橋小校6年級 郎曉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