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丟手絹600字作文

丟手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丟手絹

 浙江省青田縣 青田縣實驗小學六(四)1班 陳家豪

  丟手絹是個緊張又有趣的遊戲!

  每當下課,我就會招集同學們玩丟手絹的遊戲;"誰要玩丟手絹的遊戲?””"我要!””"我要!””同學們紛紛叫着.

  遊戲開始了,我們先手拉手圍成一圈,再蹲下來.先是由曾文傑丟,他拿着手絹,貓着腰,跑了一圈又一圈,我心跳得速度簡直比兔子跳還快,眼睛不時向身後瞟一眼,生怕手絹丟在我身後,心裡念着"佛經":"不要丟到我身後!””------我豆大的汗珠滴了下來.這時,曾文傑經過我身後,速度加快了,我扭頭一看,手絹丟在了我的身後!我立刻轉身,撿起手絹,還沒站好.就飛也似地追了過去,心裡想:一定要抓住他,一定要抓住他!於是,我一把撲過去,沒想到他身子一偏,抓空了.我正要再去追時,曾文傑卻早已蹲在了我的位置上了.

  我拿着手絹,放在口袋裡,走啊走啊,把目標投向了跑步慢的林佳燁,到了她身後,我把手絹掏出來,放在了林佳燁後面.之後,還是若無其事的向前走,這是我的"偽裝術””!走啊走啊 ,為了不讓林佳燁起疑,我走了兩圈,經過王魯佳身後,就跑了起來,讓林佳燁認為把手絹丟在了王魯佳身後."近了,近了!””我叫了起來,可林佳燁還是像木頭一樣蹲在那裡,我一看,有機可趁,就一把捉住了.林佳燁無可奈何,只好跳了一支舞.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雖然這次的遊戲的時間很短暫,但它的快樂還常常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指導教師:葉麗敏

丟手絹 標籤:丟手絹作文 洗手絹作文 手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