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堂的嫁衣400字作文

天堂的嫁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年,我十五,她十六。 

  她是一個完美的女孩子,總是安靜的擺弄四葉草。直到他來了之後。他,游澈,她,靜軒。她像局外人一樣安靜的和他一起種她喜歡的曇花,但很久都沒有開過。他們又種了胭脂花,綠綠的一片。 

芙蕖,你甘願埋沒嗎?看見靜軒和游澈,我安分的笑,直到大學畢業。他要和她結婚了,靜軒的手上帶着鑽戒,十八克拉的,亮閃閃的,上面刻着兩顆套在一起的心,在陽光下,刺的我眼睛潮潮的,“我的眼角感染了,不能去參加你的婚禮了。”在電話里,我忍住哭聲這樣告訴靜軒。 

我倦縮在房子的角落。嫁衣,我想起公司的訂單,靜軒的嫁衣。我靜靜拿起那件純白的嫁衣,它,刺痛了我的眼睛。完美的流線型,傳說,穿上完美的嫁衣,就是最幸福的新娘,靜軒,游澈。;兩個人那麼相配。 

冥冥中記起往事。游澈對我說得一句話:“你是我的新娘!”我笑面如花,游澈,我喜歡你。 

我遺留在人間的最後一件物品是一封信。我向游澈訴說往事,在馬路上,一輛疾駛的汽車衝來,我倒下時想:游澈,胭脂花開了,你要記着摘下它放在我手裡喲。 

  我在汽車的燈光下,穿着我的第一件嫁衣,也是最後一件嫁衣,在一片黑色中,我笑了,笑了,我想,這大概是天堂吧!

天堂的嫁衣 標籤:天國的嫁衣作文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