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畫畫的不背畫板500字作文

畫畫的不背畫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國的小公主、小皇帝實在太多,它的落後與這就有很大的關係。這幅《畫畫的不背畫板,背畫板的不畫畫》就象徵著着一點兒。在火辣辣的太陽下,一個父親又提箱子,又背畫板,還得為兒子撐傘遮太陽,頭上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流下來,也要為兒子堅持住。兒子呢,他倒挺快活的,在前面使勁的跑,手裡還拿着一個手絹,既可以扇風,又可以擦汗。他一點兒也不關心父親,不顧慮父親的感受,哪怕幫父親擦擦汗也好呀!況且父親年紀不小了,沒有小時侯那麼耐跑了,可兒子,也不慢點。看了題目,再看了圖,我明白了,父親是送兒子上美術班去的,跑這麼快,一定要遲到了。兒子是父親的心肝,是父親的寶貝兒,他心甘情願的為兒子“服務”。 

  說到這兒,我還的感謝我的父母呢!他們從小就培養我自立自強,剛上一年級時,媽媽只送過我一次,接着,我每天都是自己上學,自己回家。現在一些小活、輕活,什麼做飯呀、洗碗呀、拖地呀、自己扎頭髮呀、縫褲子呀……這些我都會。是爸爸媽媽使我沒養成嬌生慣養的壞毛病。 

  在太陽下奔跑的父與子,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真想對所有嬌生慣養的小朋友們說:“人總是要死的,你們打算讓你們的父母永遠跟着你們嗎?不可能,等你們的父母死了,你怎麼辦?你靠誰去?只能靠自己!所以,從現在開始,從今天開始,大家要提高警惕,提高認識,讓我們共同改掉依靠父母,嬌生慣養的壞毛病,自立起來吧!只有這樣,才能擔當的起21世紀的新主人

畫畫的不背畫板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畫板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漫畫的啟示作文